Sunday, June 3, 2007

郁闷 ~ 周末

星期五

从早忙到晚,除了赶工、还是赶工。5时左右走人了。虽然早走,回到家后,还得继续赶工!高兴的是:jOeY第一次约我晚餐咧!(在我私人记忆里)享用完许久未吃的扒,大约9时便离开。闲聊了一阵子:jOeY!没事的!放心吧;想对你说,抱歉!没跟你好好聊,好好吃一顿。忙着听电话。嘻!我想,你也很忙!有2nd RouNd呢!享受它吧!说实在,这里的扒还真不错,便宜又好吃!哪里找呢!就在ss3。想知道更详细,联络我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六

很早便起床!只因还得赶工!终于赶完了,可以轻松轻松下。吃过泡面,闲也闲着,上了下网,便找周公女儿去咯!很不愿的起身,结果昏睡了整个下午。哈!8时左右,陪老板到外头医医五脏庙。吃了大马有名的美食之一《肉骨茶》。这家店还不错哦,服务也周到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日

赖了赖床,太阳都日上三竿。。。还是很不舍地爬了起来。本来是打算下aMpanG,朋友放鸽子,想了想,应该是没什么节目,呆在家里头感觉还不赖哦!

心情突然掉到谷底!怎么回事?!我也不晓得。真是起伏不定的我。悲哀啊!就这样的看了些片子,希望可以好起来。AmeRiCa's NexT ToP ModeL SeasOn 8,冠军出炉 - JasLenE(SeasOn 7曾进不了13强哦)劲!终究理想冠军ReNeE没胜出,好歹也是三强人马哦!继续加油!你是可以的,你知道吗?!哈!ChAoS,演员只认识一个,而且还演起反派呢!故事、情节都很不错。值得一看。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。嘿嘿!

嘀!嘀!来了个短讯。JoOn约一起晚餐,马上答应了。其他都不卖我账嘛!jOoN昨天才搬到PJ,就带他到苦瓜专卖店好了。苦瓜汤、苦瓜炒饭、苦瓜生面一一端上桌。别大惊小怪,专卖店嘛,当然菜肴离不开苦瓜咯。嘻嘻!虽然说两只公,却聊了蛮久的。兜了他,10时才到家。

开始核查工作。。。平淡无奇的周末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t June 5, 2007 at 8:30 PM , Blogger jOeY said...

拜托!我约过你好几次了呢!好无辜喔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