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累死了 ~ MoNDaY

好累啊!简直要了我的命。前两天都是清晨三、四点才睡,很早便起身。今天差点就睡不醒咯!灰色天空笼罩大地,长命雨持续不停,真是睡觉的好时机。可惜没此机会,毕竟还得上班嘛!

到了下午,天气一样的‘好’。睡意不断地涌现。神啊!快来打救打救我呀!

五时三十分左右,向WaNgSa进驻。路上车水马龙、水泄不通,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。这里的雨渐小。。。是不是上天收到我的求救讯息?!ThaNKs GoD!

第一站:漪漩家;交代好便走人。第二站:PeK SuN家;发现她是位篮球高手!五脏庙开始闹革命!只因早餐+午餐=豆沙面包哦。找了ClaiRe、JOoN、KeNnY作伴,一起用餐。恰好地点=第三站+第四站。享用完不怎么样的晚餐,进入第三站:JaNe家;从新教育启动。第四站:保安处;收回便cABuT。

时间紧迫,送回大伙儿+打包RM1 NasI LeMaK 十包,迎向下一站。第五站:KhoR家(跩人);回收后赶快溜!FM、SoH ShaN,请见谅!没时间找上你们。下次噢!

终于满载而归。十二时前送上4包“辣死你妈”给静娴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办到了!开心的咧!=P 剩下6包;三包请“家人”,另三包当奖励自己!搞掟!

我真的好累。。。哼起巫启贤的经典歌。。。入梦去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