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07

ThuRsDaY ~ 有够衰!

一早睁开双眼,桌上多了一堆东西。很自然地知道该怎么做。10am左右,搞掟!继续医治“病毒”。找到一些应该可以去除的方法,希望有效。测试了将近5个小时,问题没再出现,痊愈了吧?!

接了老板的电话,并告知100,000的资料到了。安排工作开始进行。。。

回到家,吃个面,看节目,分配好,等待着。。。10.11pm出发。左分分,右派派。辣死你妈都不等你咯。算了,将近1am开着老爷车踏上回家路途。一边赶着回家(明天还得工作),一边听着988鬼故事,前头突然间有BlocK!指向我,靠边停。怎么了?!有着不好的预感。查过驾驶执照,告知我超速了。要开罚单,还是SeTtLE?!结果以RM30,解决问题!

你说,有够衰,对嘛!上星期才在红绿灯前被拍照,今晚又吃下牛肉干!衰起来,有条路。(广东话)上天在跟我开玩笑吗?!已经钱不够用了,还要这里出,那里出!简直要了我的命算了。还要倒霉倒到什么时候?!请告诉我,好吗?好让我有心理准备,免得心脏病发。呼!衰!衰!衰!

该死的MaTa,竟然当PaK LaH在讲废话?!已经调薪了,并附加额外20%,还不知足?!真是贪得无厌!打击行赂?!我呸!增添高科技仪器,是为了让他们更加容易的索取DuiT kOPi!天理何在?!庸俗的领袖,腐败的政府,可怜的百姓只能听天由命!任人鱼肉!物价高涨,生活困难,弃子民于水深火热。老天爷,您是瞎了吗?!

神啊!快来打救打救艰苦的老百姓们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